胡桃

——我不会停止飞翔。
大家醒醒,看看简介,不要fo我!
祢雀罗是我本人!
无论出于何种原因都不推荐关注!
一切内容均不允许以任何方式使用,万望见谅。特殊情况请和我联系。
放飞自我,没有尊严。是个个人博客,主要是退休老干部养老日常,偶尔暴露盐系电波女子本色发发黑泥。喝茶遛鸟摸鱼赏花,兼职单口相声演员。
想看摸鱼可以直接看合集,但不管是什么全部不包售后。

希望能一直有这样清澈的眼瞳。
对这一双眼睛最为满意。

祢雀罗:

论子米是怎么毁在手里的。

一模结束同志们永别x

觉得自己对不起原图太太。

上色哭成狗。

还打算画插画。

画鬼啊洗洗睡吧。

子米记得看好家……

 

评论
热度(5)

© 胡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