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桃

——我不会停止飞翔。
大家醒醒,看看简介,不要fo我!
祢雀罗是我本人!
无论出于何种原因都不推荐关注!
一切内容均不允许以任何方式使用,万望见谅。特殊情况请和我联系。
放飞自我,没有尊严。是个个人博客,主要是退休老干部养老日常,偶尔暴露盐系电波女子本色发发黑泥。喝茶遛鸟摸鱼赏花,兼职单口相声演员。
想看摸鱼可以直接看合集,但不管是什么全部不包售后。

一头热地想说点什么……
非常希望可以一直拥有不褪色的热情
似乎是中央的“开讲啦”节目里面有一句「热泪盈眶是年轻人的专利呢——会热泪盈眶的人只有年轻人或者是心态年轻的人」 希望我也能将这样的想法传达给大家
一直以来都是带着「如果我所想要表达的情感和温柔 哪怕只有一丝一毫也好 能够传达给屏幕那边的你 都是我莫大的荣幸和幸福」这样的想法去写作的 能够感受得到就太好了
希望我还能一直这样写下去 大家读完我写的故事还能眼里带着笑意欣慰地说
「啊 他们真好 这时候我也愿意相信爱情」
最后的最后 如果我这样怠惰又懒散的人能够传达出对慢生活节奏的热爱 并让大家感受到这一点 爱上这一点的话 就再好不过了
非常感谢看废话到这里的你 非常感谢陪伴我一直到这里的你

虽然由自己说不太好 但是我觉得我最擅长的还是营造朦胧氛围 情绪捏造表达和景物渲染 现在受到余光中先生的影响会用很多长句 受汪曾祺先生的影响开始用破折号 喜欢用叠词也喜欢自己造词用 标点用得特别随意 但是基本上不太会用直接的方式表意 可能是个人也别扭的缘故话不能好好说……而且我的文风一直复杂多变来的orz基本上每一篇风格都不会完全一样 总是换来换去的 想说无论如何即便自己不满意也好我也玩得很爽自娱自乐非常嗨皮(……)如果大家也喜欢就 太好了( ´艸`)
好了我又在自我嗨皮了(。)
真的非常非常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然后我也继续安定地玩嗨下去(不是)

评论

© 胡桃 | Powered by LOFTER